东龙华府

北京pk10八码死公式:主题: 汉中城市运动公园一夜之间变

  • 水滴石不穿
楼主回复
  • 阅读:25953
  • 回复:17
  • 发表于:2018/6/29 16:15:03
  1. 楼主
  2. 倒序看帖
  3. 只看该作者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汉中社区。

北京pk10计划在线计划 www.gyrnp.cn 立即注册。已有帐号? 登录或使用QQ登录微信登录新浪微博登录

  事件发生时间:2018-6-29
  事件发生地点:汉中市南郑区江南西路
  事件描述:


  今日很多江南壹号业主反映,看到路边有关"老年公寓"的修建公示牌,对此表示强烈抗议?。?!首先,该地段是汉中一江两岸建设的黄金地段,也是汉中未来城市发展的名片,汉中近几年也没有太大变化,自身企业很少,只能依靠稀缺的旅游资源,江北有天汉长街,显然不能满足300万市民需求,殊不知,江南原本规划的城市运动公园,却变成了200多亩,15层的"老年公寓",江边修建住房是否违规?是否会对汉江母亲河造成严重污染?汉江环境治理难道只是一句口号?一江两岸核心地段寄希望于老年人?背后是否还藏有不可告人的政治腐败?是否有利于汉中市百年城市发展?这些问题我觉得每个市民都在关注,都在监督zf的行为!接下来说下"江南壹号"的开发商,具体问题描述如下:附图真实有效!2017年10月开始售楼,2015年建设老年公寓的公告已出,难道开发商不知道楼盘对面就是老年公寓?销售顾问存在欺骗,忽悠业主买房行为,开发商利用周边不确定的公园为由,忽悠广大业主这是江景房,高档小区,为了更多利益,已经违背当初小区的定位,加盖楼层,抬高房价,楼挨楼,密密麻麻,3月变更以后没有及时通知各位业主,现有公告说修建老年公寓,也不见开发商任何说法!登录查看大图
登录/注册后可查看大图
登录查看大图
登录/注册后可查看大图
  • 智慧城市一太龙智显~姚峰
  • 发表于:2018/6/29 18:43:43
  1. 沙发
  2. 倒序看帖
  3. 只看该作者
规划局的领导都是猪脑壳
  
  • 暴风-衡
  • 发表于:2018/6/29 18:52:10
  1. 板凳
  2. 倒序看帖
  3. 只看该作者
规划局这是给你建养老的地方吗?好地方就被你们不声不响占了,老百姓利益何在????
  
  • 雪梅
  • 发表于:2018/6/29 18:54:13
  1. 3楼
  2. 倒序看帖
  3. 只看该作者
既然是老年公寓怎么有连排别墅?一江两岸的建设是汉中的形象工程,希望政府有关领导重视!
  
  • Kevin
  • 发表于:2018/6/29 19:28:21
  1. 5楼
  2. 倒序看帖
  3. 只看该作者
楼主  支持你!
  • 彩云片片
  • 发表于:2018/6/29 21:01:37
  1. 6楼
  2. 倒序看帖
  3. 只看该作者
强烈抗议违规建筑!江边修老年公寓既不利于环保又欺骗老百姓用血汗钱换来的栖身之所!
二维码

下载APP 随时随地回帖

你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QQ登陆 微信登陆 新浪微博登陆
加入签名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 老痴呆:家庭也有计划经济,知道吗? 2018-12-13
  • 反思“天价账单”要看共性问题 2018-12-13
  • 美媒称美国会要审查谷歌华为合作:中美数字冷战加剧 2018-12-13
  • 【专题】高质量发展江西行动 2018-12-12
  • 热评丨中国,向大洋更深处挺进 2018-12-12
  • 为打赢脱贫攻坚战提供坚强纪律保障 2018-12-11
  • 中考TIPS 带证防雨留意天气变化 2018-12-11
  • 人民网评:为每个孩子搭建实现梦想的舞台 2018-12-11
  • 楼顶建起1.7万平方米运动场   “8D重庆”又现网红建筑 2018-12-11
  • 紫光阁中共中央国家机关工作委员会 2018-12-10
  • 2018世界杯 互联网最强阵容评选出炉(附入选理由) 2018-12-10
  • 本论坛上有位网名为“第十阶层1”的网友,你可问问他“阶层”与“阶级”有什么区别!呵呵! 2018-12-10
  • 乌鲁木齐市天山区设红榜黑榜 每月考核辖区卫生 2018-12-10
  • 台学者台湾国际化程度不够 只能"乖乖去大陆打工" 2018-12-09
  • 日啖荔枝三百颗?千万别,你可能会休克 2018-12-09
  • 730| 383| 482| 226| 731| 987| 36| 495| 458| 74|